close








平安夜 抽禮物  抽到怡玲的糖果  哈哈哈很開心喔
所以糖果當然要送出去   希望瑀涵會喜歡我的禮物
筆記本很適合妳 XDDD  可惜沒抽到瑀涵的喔 
淑妹的金沙很高級還戴金包裝很應景   凱買牛嘎糖好好吃 香的勒
可能是耶誕前夕  永堅很耐斯
晚上的燒烤  嗯哼  我絕得東東不適合當美食家 XDD


---


綠   妳的卡片我在嘉義收到啦!超溫馨的喔,聖誕快樂啦妳
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啦

念   妳是想神秘嗎?人在台北淡水很冷又下雨的一句聖誕快樂我收到了
妳這個瘋女人,哈哈哈昨晚是不是很快樂阿妳,瞧妳羞的勒
聖誕快樂喔!寒假再約,快一起度過我的二十歲
我忘了說!你寄的卡片我媽收到了 哈哈哈  幹麻寄到台中啦  神秘女
驚喜喔!!!

阿超  聖誕快樂   不管你在失戀還是在戀愛  很感恩畢業後每次聚會你都會約我  XDD 

老米  聖誕快樂   ㄟ記住寒假之約   快開車來載我可不可以  

倪倪   妳是多愛消失  去台南你只會搞消失蛤妳 還記得以前妳送的卡片總是最高級的 XD   哈哈哈  聖誕快樂啦 

凱  聖誕快樂  謝謝妳的簡訊  所以跟洗澡是怎麼搭上的 記住一月二階堂聚會   

書  聖誕快樂  妳的卡片很可愛  但是最近那句有多餘到  十二月是玩樂月 接下來該用功了 XDD  

阿玲  哈哈哈哈   一天二十四小時 十二小時在睡覺  八小時在新光四小時起床在幌神的妳祝妳聖誕快樂  


聖誕節暖呼呼
連賣芋圓湯的都在跟客人說聖誕快樂
多溫馨的場面 心都暖了起來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7804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